*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說好的暉范寫不出來,所以沒辦法兩更……(爆
*這不是肉文,沒問題往下 
 
 
『說什麼?』伊耶

『也不是重要的事啦……』范統



「那,我去上班了。」
伊耶拎起公事包對著一旁正在摺衣服的范統說。

「啊……等等!」
范統叫住伊耶後並沒有再說話。
 
這傢伙在搞什麼啊?明明有話要說卻又不說。於是伊耶開口說,「再不說我上班遲到被扣薪水你要養我啊?」

「咦?其實也是什麼不重要的事啦……等你出去再說不好了……」
范統抓抓自己的褐髮說。
 
「哼……最好是這樣,乖乖等我回來,別亂跑。」
伊耶說完便拉開門走了。

唉……我為什麼不能再坦白一點?明明只是簡單的一句話,我到底在糾結什麼?不曉得伊耶知不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范統一面摺著手裡的衣服一面想著。
要不要在伊耶回來之前做點什麼?七夕能送點什麼?范統思索片刻後,像是想到什麼而露出笑容。



「啊啊……怎麼辦?都慢要清晨了!」
不知不覺都快傍晚了。范統懊惱地望著桌上的物品。
「伊耶也不要回來了……唔嗯……」我想他應該勉強看得出這是什麼吧?想著想著,范統移動身體朝玄關走去。
剛站定好位置後,門也正巧被伊耶打開來。

「我回來了啊?」

「嗯。你怎麼會在這?」
伊耶雖然沒被嚇到,但還是露出訝異的表情。

「有什麼啦,我只不是去這等等看我回來了沒,結果你剛好關門啊。」
……為什麼一句簡單的話也能變得這麼深奧啊?我只是想說『來這等等看你回來了沒,結果你剛好開門啊』,算了,伊耶聽得懂就好。

「是嗎?我還以為你一直在坐在這裡呢!」
伊耶把剛脫下的西裝外套連同手上的公事包扔給范統後才蹲下身脫起皮鞋。

「我才有!要不要先吐晚飯?」

「你煮的?」

「不是。」

「哼……我想也是,你煮的能吃嗎?」
雖然知道范統想表達什麼,但伊耶還是想稍微捉弄一下范統。

「我說不是啦!當然不能吃啊!」
啊啊啊!簡直越抹越黑啊!死矮子,你明明聽得懂,為什麼還要裝作聽不懂!

接收到范統憤怒的眼光,伊耶揚眉道,
「你剛剛偷罵我『矮子』是吧?」

聽到這句話,范統憤怒的表情瞬間僵硬,「我才有!誰不會罵你矮子啊!」

「意思是我叫你飯桶也沒關係?」

「高個子!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意識到自己吼了什麼,范統臉色再度僵硬。

「……」
伊耶的表情也跟著難看了起來,「找我吵架?算你有種。」
伊耶扔下這句話後便頭也不回的朝浴室走去,可憐的門被伊耶用力甩上,發出巨大聲響。

「伊耶……」
笨蛋!我幹嘛沒事在這節骨眼上跟他吵架!范統煩躁的把自己的頭髮揉亂。



「伊耶一一喂!」
 
當伊耶從浴室裡走出來時,范統便出聲叫住他。只是,火氣尚未消下去的伊耶根本不理會范統,他直接無視對方的存在走向客廳。
 
混帳一一!范統在心理大聲咆哮著,但氣歸氣,他還是去廚房乖乖擺起碗筷。



冷戰持續到晚餐結束後,范統將一個盤子擺在伊耶面前。

「幹什麼?」
伊耶臭著臉挪開報紙。

「仇人節巧克力。」
在冷戰期間把情人說成仇人,范統覺得帶有嘲諷的意味,但話都說出口了,而且也不是他的本意,他只好硬著頭皮等待伊耶的反應。

「仇人?拿開,我不吃。」
伊耶顯然也注意到這件事,所以並沒有接受,他低下頭繼續閱讀手裡的報紙。
 

咬著下唇,范統抓過盤中的一枚巧克力含在嘴裡,然後鼓起畢生最大的勇扯住伊耶的衣領迫使他抬頭,接著把唇蓋了上去。

「!」
伊耶僅是一愣,隨即扔下手中的報紙並在范統把巧克力用舌頭推過來,正打算退開的同時用右手托住他的後腦杓,硬是把他固定住。

「……啊!等……唔!」
被嚇到的范統想推開伊耶卻被吻到缺氧無力。
「哈啊……」
好不容易等到伊耶鬆手而獲得大量氧氣的范統,正無力的趴在伊耶懷裡喘息著。

「你應該知道我想要的禮物不只是巧克力而已吧?」

「呼……那……你不想要什麼?」

「我要你。」
這句話就像是在預告著什麼,伊耶眼神堅定的注視著那雙與自己相同瞳色的眸子。

「啊……嗯……」
范統紅著臉點頭。

「那我開動了。」
伊耶動作熟練的解開范統襯衫的鈕扣,然後啃咬著他的鎖骨。

「嘶一一爽……啊!」
痛……啊……好癢!伊耶你吻就吻幹嘛咬我?咬就算了還舔!?
 

「爽?哼……」
伊耶輕笑著。

「是……嗯……等一上,這裡不是沙發啊!」

「沙發也能做啊。算了,怕你的腰會受傷,還是換個位子好了。」
伊耶抱起范統往臥室移動的同時也沒閒著,他或輕或重的啃咬范統的頸子。

「啊……喂!你也太心急了吧?好好看後面啊!」
是看前面啦!別光顧著啃我脖子啊!由於雙腳懸空沒什麼安全感,范統只好環住伊耶的脖子,殊不知這只是更加拉近兩人的距離讓伊耶方便吻他。

「心急?要不是怕你的腰扭傷,我還想就地開始呢!」
伊耶一腳踹開主臥室的門,進到房內又是一踹,硬是讓門自動關上。

「你在這樣子門不會壞掉的!」
大概是前面的話題讓范統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因此他只好轉移話題。

「壞掉再換一扇,又不是沒錢。」
伊耶把范統放落在床隨即壓了上去。

「可、可是……!」

「事到如今,你想反悔?」

「呃……我……」
沒錯!沒錯!伊耶你放開我,咱們沖個冷水澡冷靜一下然後一起睡覺吧!

「但你剛剛引火自焚,而且你也答應我了。」
伊耶臉上擺明寫著「敢拒絕我你就死定了」。

「唔!」
好啦好啦!算我挖坑給自己跳,你繼續。范統放鬆身體一副「你愛怎樣就怎樣」。

在范統鬆懈的當下,伊耶毫不客氣的享用自己的情人節禮物。



伊耶單手撐住下巴看著范統問,「對了,你早上想說什麼?」

仰躺在床上的范統先是一愣,接著雙頰開始泛紅,「也、也有什麼啦,只不是想說……伊耶,仇人節快樂。」

「……你欠操是不是?再說一遍。」

「呃……仇、情人節不快樂。」

「……再說一次。」

「情人節快樂,伊耶。」

「這才像話,情人節快樂。對了,這是你的禮物,好好收下吧范統。」
伊耶笑著俯下身吻上范統的胸膛展開第二輪。

「要啊!!快點繼續!」
  不一一!快點停止你的行為啊伊耶!
                                                  【完】
 

後記:
Just want to tell you, HappyValentine's Day !
對不起,我錯了……上面那句是「只想跟你說,情人節快樂。」(拼錯請找Google,一切的一切都不是我的錯!(咦?
本來是想寫肉文的,結果如妳們所見,變成肉渣了……對不起,害大家沒肉吃真的很抱歉(其實是我不會寫肉文////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