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說最近更文很勤奮。

*這篇是存稿(蓋章#

*說不定會有番外

*老話一句,歡迎留言。

*兩人以交往為前提,沒問題正文開始。

 
「唔……」那爾西疲憊的睜開雙眼,他有些吃力的坐起身來。
  
  好酸……身上傳來陣陣酸痛讓那爾西習慣性的皺起眉頭。

  等到身上的酸痛感稍稍退去後,那爾西掀開棉被打算起身更衣,卻在爬起來的瞬間因腿軟而再次跌坐回床。
 
   ……?為什麼使不上力?那爾西在意識到自己使不上力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並不是「生病」而是「急件」。
 
  桌上的急件還沒審完。

  那爾西一想到如果今天沒審完就會延續到明天如此一來明天就得處理更多急件。

  光是想到這裡,那爾西便勉強自己起身,而且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更衣完到書房審完今天的急件。

  好不容易更衣完,那爾西覺得自己快累倒了,但為了不讓公文延續到明天,那爾西撐著沉重的身體一步一步的往書房邁進。

「呼呼呼……」那爾西坐下後稍微看了桌上的文件,雖然不是很多,但那爾西知道這只是一開始。

  他拿起筆像平常一樣審理文件,審著審著眼神竟渙散了起來。

  不行不行……不能睡著了……那爾西一邊提醒自己一邊甩甩頭,試圖讓自己能夠更清醒一些。

  好不容易把桌上的文件處理完,放鬆緊繃的神經,那爾西感覺到一陣暈眩,接著便倒臥在桌上。



「那爾西……咦?不在?」推門而入的伊耶看到書房裡沒有熟悉的身影有些疑惑。

「嗯……伊耶?」那爾西從桌上撐起上半身,雙眼渙散的看著伊耶。

「那爾西你……喂!」伊耶拿著文件走上前,話還沒講完那爾西又倒回桌面,面對這個突發狀況伊耶連忙扔下文件接住那爾西。

「好燙!那爾西你這傢伙!沒事幹嘛逞強啊!」伊耶攔腰抱起那爾西,雖然一點也不吃力,但畫面不免怪怪的。

「……我沒事,放我下來……你的文件我還沒看……」

「還看什麼!生病不會請假啊?你這樣只會給人添麻煩……你給老子躺下!!不准起來!」

「可是桌上那些……啊!喂!」那爾西撐身體想回到書桌前,卻被伊耶壓回床上。

「敢給老子起來你就試試看!桌上那些不用你擔心,老子會處理。」伊耶說完後,便拉開門走掉了。

「……」那爾西怔怔的看著伊耶的背影,最後閉上眼睛。
 
  不久,伊耶拿著一盆水和一條毛巾走回來,「……真是的,老愛逞強!」伊耶一邊擰乾水一邊碎碎唸。

「……我只是不想讓今天的行程留到明天做,伊耶,我真的沒事。」那爾西睜開眼睛說。

「沒事?你確定?」伊耶挑眉道。

「嗯。所以……」

「你還是給老子躺下!就算沒事,只要你的燒沒退,我不准你起來。」伊耶從旁邊拿出那爾西桌上的急件說,「我幫你審總可以吧?如果有問題你可以提出來沒關係。」

  那爾西沉默後才說,「……謝謝。」

「謝什麼?我只是覺得你要是倒下會很麻煩罷了。」伊耶一臉不自在的說。

  那爾西今天意外的坦率……伊耶心想著。



  等到工作告一段落後,那爾西才真正鬆懈下來,他一臉疲憊的看著伊耶,「……」

「幹嘛?你想說什麼?」注意到那爾西欲言又止的模樣,伊耶索性直接開口問。

「你可以先回去了……」

「你趕我走?」伊耶一聽到那爾西這麼說,聲音不禁拔高。

「我沒有,我只是想……你應該很忙才對,如果你有事可以先回去處理,不必管我……」

「有啊,我的確有事處理沒錯……」伊耶笑著說。

「那就去做啊……不用在意我。」看到情人露出笑容,那爾西皺起眉頭。

  伊耶站起身突然吻上那爾西的唇,在他還未反應過來時就結束這個吻。

「……你不是說有事?」那爾西反射性的把自己武裝起來,但一想到剛才伊耶的行為,那爾西的臉泛起一層好看的薄紅。

「照顧你算不算有事?」伊耶撫上那爾西的唇。

「不算。你不怕我把感冒傳給你?」那爾西拍開伊耶的手。

「怕就不會吻你了。」伊耶在床邊坐了下來,「睡吧,有事我會叫你。」

「嗯。」那爾西想閉上眼睛小睡片刻,只是才剛閉上,就感覺到伊耶的視線在他臉上游移,「伊耶,你能不能不要一直看著我?」

「怎麼?你害羞啊?」自己偷看還被對方發覺,伊耶倒也沒多掩飾。

「……不是,你這樣我沒辦法好好睡覺,你能不能做自己的事?」被戳中心事的那爾西表情僵硬了一下。

「當我不存在就好。……我們兩個都交往一個月了,你該不會還不習慣吧?」伊耶神情微妙的說。

「……對,我承認我不習慣,所以你不要隨便親我。」那爾西順著伊耶的話接下去。

「交往一個月連接吻都辦不到也太可悲了吧?」伊耶臉一抽,又接著說,「況且這個月我也才吻你10次欸!」

「10次算蠻多的了……總之我說可以吻才能吻。」

「尊重你的意見?那我現在可以吻你嗎?」

「一一什!不行。」那爾西沒料到伊耶會問得這麼直接,險些反應不過來,差點就答應了。

「我管你這麼多,有問你算不錯了,至於你答不答應是你的事,而放不放過你……看我心情。」尾音剛落,伊耶便捧住他的臉吻了上去。

「……」

  在吻上去的那一刻,伊耶本以為那爾西多少會掙扎的,只是真正吻到時,對方卻意外地沒有任何反應。

「……嘖,居然暈倒了。」伊耶無語的扶著那爾西軟倒的身體默默地把他放回床,「算了,醒來再親也不遲。那爾西,你欠我一個吻。」伊耶扔下這句話後拾起桌上的公文離開那爾西的房間。

【完】


後記:
伊那啊啊啊!!!(不好意思,最近被這對CP萌到了。)
咳,剛剛失態了,這篇是《事後,責任歸屬》的延續,沒看到前面的文也請不用擔心,因為兩文無關。
我超喜歡伊耶哥哥沒親到那爾西的反應說,尤其是那句「……嘖,居然暈倒了。」笑死我也……單純想看伊耶哥哥吃癟的模樣,誰讓你欺負病人!
如果有任何感想可以留言喔~(如果不嫌我話多(誤#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