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的第一天,來欣賞鬼片吧~(不)
 
*昨天逛臉書想到的梗直接拿來寫,完全沒卡住,寫的超順,呵呵。
 
*暑假過一半了,作業還沒寫完(死)
 
*第一次嘗試寫暉范文,別太計較。
 
 
『你又想幹嘛?』——范統

『沒啊。范統,一起快樂過中元吧?』——暉侍



「……統……來了。」

  誰啦?是沒看見我在睡覺啊?范統皺皺眉,仍未睜眼。

「范統,起來啦。」

「要……暉侍,沒事要吵我。」

「真是的,明明跟我約好還這樣。」

「誰跟你約壞了?我沒約你啊……」
  有約?我怎麼不知道?范統翻身拉過被子蓋住臉。

「啊啊,所以你的意思是你想爽約嗎?」
  被稱為暉侍的美少年仍然不死心的說。
  
  即便范統用被子蓋住自己,但暉侍的聲音還是穿過薄被進到他耳裡。

「我有想痛約啦!我們什麼時候沒約的?」
  范統微微拉下被子露出紫眸。

  見范統終於肯睜眼看他,暉侍便扯開笑容說,「那點小事別在意啦,來……」

「根本有約吧?!要給我轉移話題!」
  又被騙了,這傢伙最近真是越來越超過了……等等,天怎麼是黑的? 
  范統這時才注意到窗外的天色一片漆黑。
「後給我聽聽裡面為什麼是白的!?剛才是半夜吧!這麼晚叫我不要幹嘛?」
  我是說先給我說說外面為什麼是黑的,現在是半夜吧?這麼早叫我要幹嘛啊?

「我們來看電影嘛!別想這麼多了,范統你平常又沒在動腦,為什麼這點小事偏偏值得你動腦思考呢?」

「你這是在稱讚我吧!我才要陪你看電影!」
  什麼稱讚!是諷刺啦!而且半夜看什麼電影啊!

「咦?那我也不勉強你……我自己去看電影了……別來找我。」
  暉侍俊美的臉上露出失望的表情,口氣也變得低落。

「……」
  范統還打算說什麼,但等他掀開棉被時,暉侍早已不在房裡。
  什麼嘛……沒事把我吵醒又自己走掉,我越來越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想來想去范統還是從床上爬下來。
  ……陪陪他也好,最近我陪他的時間好像……很少。




『啊——不要!!!』
 
  來到客廳的范統一聽到這個聲音頓時想賞自己一巴掌。

「范統,我就知道你會來!過來,坐這邊吧!」暉侍一看到范統後,自動的把他拉過來。

「……聽什麼人片啊?」
  不,我是說看什麼鬼片啊!!!現在是半夜欸!半夜!

「嗯?今天是農曆七月啊!鬼月不就是要看鬼片嗎?」
  暉侍似乎沒發現問題出在哪。

「我不要看鬼片啦!誰跟你說農曆七月一定要看鬼片!」
  喔喔喔!!!聽到了沒有!連詛咒都感受到我打從心底的恐懼了,暉侍你怎麼可能感受不到?

「來嘛!還是說范統你怕鬼?啊……對齁,我之前在你電腦的垃圾桶裡看到靈異的A片……」

「要跟我談A片!那個跟這個一樣!而且我才不怕人!」

「不一樣?所以我只要把它換成A片你就能接受?不怕就坐下來陪我看嘛,你都醒了。」

「……」

  跟暉侍認真一毛便宜也撿不到,這是范統向來的認知,所以他最終還是乖乖地坐在暉侍旁邊。
 
  
  一但安靜下來,從電視裡傳來的聲音也就變得更加清晰,當恐怖的音效連同女鬼一起出現的同時范統也跟著尖叫出聲。

「啊啊啊!!!!」

「……范統,現在是半夜,小聲一點。」
 
  還不是你!沒事看什麼鬼片!范統瞪向一邊的暉侍。
  
  暉侍則是回以微笑,接著又回頭看著電視螢幕。

『不——!別過來!不要啊!救命啊!!』

「啊啊啊!!!!暉侍!你不是說過要睡毀容覺嗎!走走走,我們去睡毀容覺!」
  范統拉著暉侍的袖子。

「今天我放棄睡美容覺了。范統,要不要吃啊?」
  暉侍隨手拿出一包零食說。

「……」
  范統臉皮一抽,默默地接過。

『不要不要!!!不是我害死妳的!走開!妳……啊啊啊!!!』

「要啊!!哇啊啊啊!!!」
  范統嚇得抱住暉侍的身體。

「呵……」
  范統真是主動……要是平常也能這樣該有多好呢?暉侍仍當作什麼事也沒發生,就這麼讓范統抱著他。

  顧著尖叫的范統完全沒發現暉侍嘴角上揚一臉享受的模樣。
「嗚哦哦哦哦!!!!好可怕啊啊啊!!!」
  范統最後竟然直接窩到暉侍的胸前,雙手緊緊地抓住暉侍的衣服直到鬼片播放結束。

「范統,結束了……該放開我了吧?如果你想繼續抱我是沒差啦……」
  暉侍拿起遙控器關掉電視機說。

「要啦……我、我……」
  范統說了老半天就是擠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

「你怎麼了?」
  從范統變得火紅的耳朵看來,暉侍早就猜到范統其實是臉皮比自己薄,不好意思面對他,但暉侍還是忍不住想捉弄范統。

「我、我……謝謝,一直放開你。」
  范統推開暉侍並別開臉。

「噗哧……」暉侍終究還是笑出聲來,「好啦,下次我們不看鬼片。范統也真是的,怕鬼就直說,何必這麼死要面子?」

「……!你不是故意的?」
  范統緊咬下唇,尚未消退的紅暈襯托著他白皙的肌膚而顯得誘人。

「我只是想看你的反應嘛……誰知道你不僅怕還不拒絕我?」
  尾音剛落,暉侍冷不防扯過范統的手,在范統驚呼的同時吻住他。

「……你這個傢唔!」
  范統想推開暉侍,但暉侍卻在下一秒撲倒他。

「范統,我想你應該睡不著吧?」

「什一一!住腳!」
 【完】


後記:
嗯……好不容易寫出來了,我卻不知道後記要打什麼才好(?)
這個梗大概也算老梗(被打),先說我本人不看鬼片的……因為我很膽小(呃……)。
後面就不用我說了,再打下去就會演變成限制級的內容,請各位大大自行腦補吧~(不)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