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別問我下面的日期是怎麼回事,因為這是存稿嘛……
好啦,慢慢欣賞吧~(一開頭就這麼刺激真的好嗎?(別擔心啦,作者還沒成年,暫時不會有什麼太超過的東西……
 
 
放下伊耶後,那爾西原本想直接走人,但看到伊耶一臉不舒服的模樣,那爾西嘆了一口氣。
 
他伸手脫下伊耶的靴子、鬆開扣子再脫下手套後起身準備離開。
 
不料才剛站起來,手腕一緊,接著一股巨大的拉力硬是把那爾西扯上床。
 
身後傳來柔軟的觸感,那爾西抬起眼睛卻對上一雙深紫色的眼瞳。
 
「伊耶?放開我,你醉了需要休息。」
 
本該是醉倒的伊耶竟把那爾西壓倒在床上,這讓那爾西嚇了一跳。
 
「我這次不會選擇放手……那爾西你是我的。」
伊耶說出一句奇怪的話,那爾西愣愣的看著他。
 
「伊耶你在說什麼?你先起來……唔……」
那爾西還未說完的話因伊耶低頭吻上他的唇而中斷。
 
腦中出現片刻的空白,那爾西感覺到有一隻手不安分的探入他的衣服裡,還在他的腹部上轉了個圈。
 
那爾西瞪大藍眸,隨即動手推上伊耶的胸膛,只是不管他推得多用力,伊耶扔是紋風不動,依舊自顧自的吻著那爾西的唇。
 
「一一」
 
好不容易推開壓在他身上的伊耶,那爾西起身打算逃開,只是還沒來得及下床又被伊耶再度壓了回去。
 
「那爾西,你要去哪裡?」
伊耶故意在那爾西的耳邊低聲說道。
 
「唔……伊耶你放開我……」
耳邊被伊耶吹了一口氣,那爾西頓時滿臉通紅,但他還是繼續推著伊耶。
 
「那爾西……別推開我,你知道我喜歡你嗎?」
伊耶突然扣住那爾西的手腕往上提,讓那爾西的手抵在頭頂上沒辦法再推他。
 
「我……」
那爾西被伊耶如此認真的視線盯著,有些不自在的別開眼。
 
「你喜歡我嗎?不喜歡也沒關係。」
 
「我……」
那爾西覺得自己的臉熱得像是快要燒起來似的,他沉默許久才悶悶的回應出一個單音,「嗯……」
 
伊耶扯開笑容,他竟然脫起那爾西身上的衣物。
 
「伊耶你住手!喂……不准脫!」
 
發現對方的意圖後,那爾西又開始反抗,只是伊耶扣著他的手腕,所以他能動的也只有腳。
 
你都答應我了哪有不脫的道理?」伊耶扯下那爾西的領巾,「嘖,那爾西你穿這麼多不麻煩,我脫都覺得煩了。」
 
「……什麼歪理!而且也跳太快了吧?喂!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啊!嫌麻煩就別脫啊混帳!」
 
事實上也證明了跟喝醉的人講道理,最後往往也只會變成歪理,那爾西在毫無反抗能力下被伊耶吃乾抹淨。
 
 
 
「那爾西?你為什麼會在我床上?」
 
一早全身酸痛的那爾西醒來聽到的第一句話便是伊耶的質疑。
 
「……不知道。」
 
昨晚的記憶如同跑馬燈不斷的在那爾西的腦海中重複播放著,那爾西的臉瞬間泛紅,有礙於面子的關係,那爾西寧可說出
「不知道」也不願把實情說出來。
 
「你不知道?」
伊耶顯然不相信那爾西的一面之詞,他笑著對那爾西說,「我好像做了一個美夢。」
 
「……?」
 
「而且跟你有關,要聽嗎?」
 
「……什麼?」
那爾西頓時有種不妙的感覺。
 
「只不過在那之前……那爾西你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們都沒穿衣服嗎?」
 
「一一那是……!我不知道!別問我!」
 
「不要問你?那要問誰?」伊耶沉默了一下開口說,「好像是我脫的。」
 
「咳、咳咳……」
 
那爾西完全沒料到伊耶會這麼說,結果被自己的口水嗆到了。
 
「好了,那爾西你如果不說的話,我不介意幫你重新回憶哦?」
伊耶舔唇道。
 
「不需要。」
 
「不需要說?所以要重新回憶?」
 
「喂!不要拉我被子!你根本就知道昨晚發生什麼事吧!夠了我叫你別拉我被子!」
那爾西紅著臉死命的抓住被子,就是不讓伊耶得逞。
 
「行,只要你把昨晚的話再說一次我就不拉你被子。」
欣賞完對方窘迫的模樣,伊耶做出妥協。
 
「蛤?昨天什麼話?」
 
「說你喜歡我。」
 
「……我不要。」
那爾西說完後就後悔了,因為伊耶又在拉被子。
 
「不說我就繼續拉,你真的不說?」
伊耶挑眉道。
 
論力氣來說伊耶就佔了十足的便宜,那爾西最後還是說了。
 
「……我……喜歡你。」
儘管那爾西撇開臉不讓伊耶看到他臉紅的模樣,但耳朵卻出賣了他。
 
「我也是。」
伊耶輕輕的抱住那爾西,手上的力道也溫柔了不少。
 
回抱住伊耶,那爾西閉上了眼睛。
 
昨晚太累了,翹個班應該沒問題吧?反正今天的公文昨天就審完了。那爾西想著想著,最後便沉沉睡去。
 
【完】
後記:
繼那范文又父親節賀文後,伊那文總算是生出來了!但我不由得想回頭吐嘈一下,你們兩個最後根本閃吧?這裡沒人戴墨鏡啊喂!而且代理皇帝翹班又是怎麼回事?!(伊耶:這是妳寫的吧?)
寫了第三篇還是清水文(失望個P啊)但是總算是有手感了(文筆好不好還是一回事),這讓我回想起之前上國文課時,我到底在幹嘛……好像不是放空就是在課本上畫圖的樣子(欸),下篇想挑戰暉(修)范文!(范統:又我上?←反話翻譯:又我下?)(當然,因為你是萬年總受嘛!)
我發現我不只挖坑快,填坑也快啊啊啊!!!(自創的坑不管棄置多久都填不起來(欸))
 
2015.07.26七夜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 伊耶 那爾西
    全站熱搜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