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電了三天,雖然我正在貼文,但電還是沒來……
*過著像古人的日子三天,真的是度日如年啊……
*正文開始
「為什麼辦個聚會也不能辦到日進家啊!」
 
「……我也不知道啊。」珞侍對范統提出的問題表示無奈。
 
「啊,小月家真的好大。老頭,那是什麼?」
 
「我不想回答白痴問的問題。」
 
「啊,小柔!老頭又罵我白痴!」
 
「咦?音侍不是白痴啦!綾侍大哥只是不小心講錯的。」
 
「恩格萊爾!你又幹了什麼蠢事!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咦?伊耶哥哥,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而且之前也說好要辦在我們家啊!」
 
「之前?我怎麼沒聽說過?你們在辦聚會前怎麼沒跟爸爸商量呢?這樣……(因為太長所以省略)」
 
「……」那爾西來到鬼牌劍衛府時,一進門所面對的大概就是這個亂七八糟的畫面,在沒人注意到他來的狀況下,那爾西一時還拿不定主意,當他
打算折返回去聖西羅宮時,有人喊住了他。
 
「那爾西!哥哥還以為你不來了……」
  修葉蘭的聲音成功讓那爾西停下腳步。
 
「嗯?那爾西你手上那疊是什麼東西?」
  也許是手上那疊多到嚇死人的數量讓修葉蘭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但那爾西並不想回答他。
 
「啊!那爾西你來了!」
  月退不知何時來到門邊,他對著那爾西露出笑容。
……嗯。」
 面對月退的笑容,那爾西也沒露出像之前那種冷冰冰的態度,但依舊稱不上是什麼好一點的態度。


那爾西來的時候,基本上人都已經到齊了,月退便請大家入坐。當然,能坐的位置只有十個,而且也不是人人都滿意。位置坐好後就有人發出抗議了,第一個開口的人是范統。

「為什麼我旁邊坐的不是修葉蘭?」

「咦?原來范統你這麼不想和我坐?不然我跟月退換?」

「那還是一樣啊!」
 
「嘖,為什麼死老頭會坐在我旁邊啊!恩格萊爾,我跟你換位子。」

「咦?這樣好嗎?可是范統他……不想跟伊耶哥哥坐啊!」 

「月退你為什麼不要講出來啊!」
 
「伊耶你到底對爸爸那裡不滿意?」
 
「到底在搞什麼……」
  那爾西抱著手上的一疊公文拉開椅子坐到伊耶和月退中間後,從懷裡拿出羽毛筆開始審起急件。

 
  這邊平息後,對面也發出抗議的聲音,開口的人是音侍。
 
「啊,老頭你幹嘛跟我搶位子?」
 
「……我沒有。」
 
「啊,小柔我們坐這邊!」
 
「好啊!音侍坐哪我就坐哪!」
 
「所以我坐這裡?」
 
「珞侍?請坐啊。范統你看,珞侍跟我坐就沒你這麼囉嗦。」
 
「……」
 
  好不容易敲定坐位後,月退就讓僕人上菜,期間有人在聊天也有人在放閃。
 
「小柔來,吃吃這個。」
 
「嗯!好吃!」
 
「音你不要在這裡放閃。」
 
「來,珞侍這個多吃點才會長高喔!」
 
「謝謝。」
 
「范統,這個很好吃,試試看。」
 
「不客氣,月退。」
 
「伊耶這個你吃吃看,說不定可以長高。」
 
「用不著你管!死老頭你閉嘴!」
 
「吃頓飯也能這麼吵,我為什麼要在這裡受罪……」
 

  吃得差不多的時候,不知道是誰把酒也一起拿出來,大家一人倒一杯就喝起來了,只不過艾拉桑喝了半杯就被伊耶趕回房間去了。
 
「死老頭你喝什麼酒啊!你忘了上次幹了什麼蠢事嗎?不會喝就別亂喝,少在這裡丟老子的臉!」伊耶奪下艾拉桑手裡的酒後直接讓僕人把艾拉桑拖走。
 
  雖然在場不會喝酒的人也不是只有艾拉桑一個人,但在沒人管的情況下,場面開始不受控制。
 
「我們來猜海帶拳吧!輸的罰酒!」
  修葉蘭笑著提議。
 
「啊,好啊好啊!阿修我們先來!」
  音侍跟著說。
 
「音侍加油!」
  璧柔坐在旁邊當起啦啦隊。
 
「音你給我回來。」
  綾侍冷臉道。
 
「修葉蘭你玩什麼陸帶拳啊!」
  范統一臉崩潰的說。
 
「咦?范統,好像很有趣,我們也來玩玩看好不好?」
  月退說。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
  那爾西撫著額頭一邊審著手邊帶來的急件。
 
「那爾西你幹嘛帶這麼多公文?」
  伊耶又給自己倒上一杯酒。
 
  在修葉蘭所提出的「海帶拳」強力洗腦功夫下,該醉的都醉了,連不該醉的人也都醉了。
 
「今天就……先住我家吧……反正客房還很多……」
  月退搖搖晃晃的說。
 
「……也好。音,我們走。」
  綾侍扶起醉得一踏糊塗的音侍走向客房。
 
「那我也該走了,恩格萊爾再見。」
  璧柔說完後便離開鬼牌劍衛府。
 
「范統,我們走吧?我帶你去客房。」
  月退扶著范統朝客房的方向移動。
 
「珞侍,你還可以嗎?」
  修葉蘭一把抱起醉倒的珞侍,臨走前對著那爾西說了一句話。
 
「那爾西,哥哥先走了。伊耶可能要麻煩你帶他回房……」
 
「嗯,我知道了,再見。」
  那爾西頭也沒抬的說。
 

  等到修葉蘭走後,諾大的客廳裡只剩下那爾西和倒臥在沙發上的伊耶。
 
  擱下手上審完的文件,那爾西才活動起僵硬的手腕,瞥了一眼倒在一旁的伊耶,那爾西頓時不知道該怎麼辦。
 
「伊耶,醒醒。」
  那爾西推推伊耶的肩膀。
 
「嗯……別吵。」
  伊耶皺眉道,雙眼仍未睜開。
 
「……難道真的要我帶他回房?」
  那爾西拿起桌上的酒喝了一口。
 
「這哪裡好喝啊?咳咳咳……」
  那爾西扶起伊耶慢慢走向伊耶的房間。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