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番外,但是看起來比較像小插曲。裡面最壞的,非暉侍莫屬。
 
 
東方城。
 
阿噗:「說!范統你昨天去哪裡?為什麼又丟下本拂塵?」(怒)
 
范統:「有、有啦……不客氣,故意丟下你。」(捂嘴)
 
阿噗:「你說什麼?哼!本拂塵不理你了!」
 
范統:「……」
 
 
神王殿。
 
珞侍:「范統?你的臉怎麼了?」(疑惑)
 
音侍:「啊,閃到腰的,你被阿修用毛筆畫到臉了嗎?」(指)
 
綾侍:「音你閉嘴。范統,你昨天怎麼沒來?你好大的膽子,竟然敢翹班?」(面無表情)
 
范統:「我對了一一!不客氣!!我應該翹班!」(驚恐)
 
暉侍:「范統,你昨天一整晚沒回來讓我好擔心。」(故意拍范統的腰)
 
范統:「嘶一一!!好爽!暉侍繼續!」(抽氣)
 
眾人:「你又閃到腰了?」
 
暉侍:「很痛嗎?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腰痛……」(壞笑)
 
范統:「謝謝,我不會做好今天的工作。暉侍你跟我來!」(把暉侍拖走)
 
 
代理侍府。
 
范統:「好爽……爽活我了……」
 
暉侍:「咦?范統,你脖子上那一點是什麼?」
 
范統:「啥?」(一臉僵硬)
 
暉侍:「草莓印!范統你……!你該不會跟那爾西!?」
 
范統:「是!絕對是!暉侍你要亂想!」
 
 
西方城。
 
雅梅碟:「殿下,您昨晚沒睡好嗎?」
 
伊耶:「昨天那些急件你都審完了?到底幾點才睡啊?」
 
奧吉薩:「您不先休息一下嗎?」
 
那爾西:「……你們幾個吵死了,出去。」(冷臉)
 
「咚咚!」
 
那爾西:「進來。」
 
修葉蘭:「咦?那爾西你怎麼也有黑眼圈?」(驚訝)
 
伊耶:「『也』?」(皺眉)
 
雅梅碟、奧吉薩:「……」(豎起耳朵)
 
修葉蘭:「對啊,范統也有黑眼圈啊!跟那爾西一樣……啊,對了。范統的脖子上有草莓印,為什麼那爾西你也有?」(壞笑)
 
那爾西:「你們都滾出去!」(怒瞪)
 
【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 那爾西 范統
    全站熱搜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