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

*如果發現錯字或文筆不順的地方歡迎留言抓錯字喔!

*這篇會有番外,等等貼上來。

 
 
『要是真的沒辦法,我負責總行了吧?』 那爾西
 
『咦?』 范統
 

 
在一連串的打擊下,范統覺得自己快死了。
 
「范統,連珞侍也說殺掉回水池比較快吔……嗯?范統你怎麼了?」
暉侍切斷魔法通訊器後正巧看到范統一臉快哭的樣子,「吶吶,變不回來也用不著哭嘛。好了啦……」暉侍試圖以輕鬆的口吻哄范統別哭,但好像沒什麼效果。
 
「嗚……是、是啦……」
我到底都交些什麼朋友啊?怎麼每個都說殺回水池重生啊?後面還加上一句「反正都是新生居民」,新生居民就不是人嗎?為什麼沒有人考慮到我的感受?我也是會痛的好不好?
 
「哭了?」
那爾西也結束手上的通訊,回過身便看到自家哥哥正在「欺負」范統,再也受不了不那爾西生氣道,「修葉蘭你夠了!出去,這裡有我就行了。」
 
好不容易把修葉蘭轟出房間,那爾西有些懊惱的看著蹲在角落的范統。
 
「別哭了行不行?我叫你別哭一一」
從來沒哄過人的那爾西頓時覺得剛才把修葉蘭轟出去是錯誤的選擇,所以他做了連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
 
那爾西勾住范統小巧的下巴親吻下去,他很成功地阻止對方哭泣,本以為范統會生氣的推開自己,但對方卻遲遲沒有動手推他,雖然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做,不過那爾西並沒有後悔。
 
結束這個沒有深入又不是很久的吻後,那爾西開始說,「要是真的沒辦法,我負責總行吧?」
 
「……?」
范統似乎還沒反應過來,對著那爾西的臉呆了呆,意識到他說了什麼後,范統結結巴巴的說,「推、推卸什麼?怎一一唔……」
范統的話還未說完,那爾西竟然又低下頭吻上范統的唇。
 
像是在詢問般,那爾西伸出舌頭描摹著范統的唇形,直到范統自己開啟雙唇,那爾西便直接探入范統的口中。舌與舌相互交纏、追逐著,彷彿想搾乾對方肺部剩餘的空氣,注意到范統因緊張而屏住呼吸把自己的臉憋的通紅,那爾西笑著放開范統,「記得要呼吸啊,小笨蛋…… 想自殺也不是用這種方法啊。」
 
「呃……」
滿臉潮紅的范統大口大口的吸著四周的氧氣,直到臉上的紅暈微散後才抬頭看著那爾西,「你為什麼不要吻我?」
 
「為什麼不吻你?意思是要再來一次嗎?」
那爾西故意順著范統的反話接下去。
 
「那句是正常話、正常話啦!你為什麼不要吻我?」
剛散去的紅暈再次回到范統臉上,他差點咬到自己的舌頭。明明只是想問為什麼要吻自己,卻在詛咒的作用下變成像是在和那爾西索吻似的。
 
「為什麼吻你是嗎?其實我……並不討厭你。」
 
「咦?」
聽到那爾西說不討厭他時,范統的心跳突然加速。
 
「……輪到你了,你討厭我嗎?」
 
「我……討厭你。」
啊……不是,我是想說我不討厭你的。
 
「……」
那爾西睜大眼睛,但很快又恢復成原本的表情,「真的討厭我嗎?」
 
「是、是的!那爾西,其實我討、討、討……喜歡你!」
 
「喜歡?不是討厭?」那爾西聽到范統那類似告白的發言,忍不住笑了,「其實問你的時候你可以用點頭或搖頭回答我的……」
 
「那爾西你耍我!很不好玩是嗎!?」
這次輪到范統瞪大眼睛。
 
「我只是想聽到你親口說出來罷了。」那爾西坐到范統身邊,「不知不覺已經傍晚了嗎……」話說到一半,那爾西身上的魔法通訊器突然響起。
 
「嗯?」
接嗎?還是不接?范統看著那爾西,一邊猜著那爾西到底是接還是不接。
光看動作范統知道那爾西其實不想接,大概是想等對方自己切斷吧……但越是不想接,通訊器響得越賣力,很顯然的,對方並沒有死心。
 
「那個……請不要接吧。」
也許是很重要的事也說不定,還是接吧。
 
「……有什麼事嗎?」
那爾西接起通訊器。
 
『現在幾點了你知不知道?不是說一個下午?老子批到手快抽了,總之……快•給•老•子•回•來!』
由於剛才那爾西並沒有關閉擴音,伊耶咬牙切齒的聲音很直接的地傳出來,最後那六個字還是勉強從牙縫中擠出來的。
 
「正要回去。有人又送什麼急件嗎?」
 
『……老子打死也沒看過這麼多急件,可以放把火燒了它們?』
 
「不行,我很快就回去。」那爾西又交代幾件事才切斷通訊,「我得回去了,范統你怎麼辦?跟我回去讓我負責?」
 
「跟你出來……」
是跟你回去啦!都快晚上了還出來,是要去哪裡啊!?夜遊也沒這麼早吧!?
 
好。那我們走吧。」
那爾西牽起范統的手,打開房間的門打算在回去之前和修葉蘭道別,只不過門才打開……
 
這是個很……奇特的畫面,修葉蘭咬著手帕眼角含淚地說,「那爾西……你打算把范統娶回家嗎?如果是的話哥哥不會反對的……。」
 
「修葉蘭你的腦子裡都裝了什麼東西?」
 
「暉侍你要咬手帕!你到底都趁著我睡覺偷用我身體看了什麼沒營養的東西!?」
 
「……好吧,如果那爾西要娶范統,哥哥會很爽快的答應,如果范統要嫁給那爾西,我也不會有怨言。」暉侍拿起手帕
把眼角的水漬擦乾。
 
「是嗎?那我把范統帶走了,再見。」
那爾西大概已經懶得理自家的哥哥了,他只留下這句話就催動魔法離開。
 
 
 
「該死的!為什麼還這麼多啊?」
這是伊耶的聲音。
 
「啊,殿下您回來了!」
負責送急件來書房的侍衛看到那爾西的瞬間,范統好像看到那人臉上露出「救星回來了」的表情。
 
「嗯。給我,這些什麼時候要?」
 
「呃……明天一早……」
 
「我知道了,你先回去吧。」
那爾西只是皺了一下眉頭,便要那人離開。
 
「那個……殿下,鬼牌劍衛還在裡面,進去請小心。」
 
「嗯,下去吧。」
 
「……」
連侍衛都要看那爾西小心了,矮子你到底做了什麼啊?范統好奇的看著書房的門。
 
「外面的,要進來就進來,沒事快滾,別在那裡礙老子的眼。」
書房裡再次傳來伊耶火爆的聲音。
 
「咔」
那爾西一句話也沒說直接伸手開門。
 
「補送急件放這……那爾西?嘖,終於知道要回來了?」
伊耶扔下手上的筆甩甩手,「剩下的就交給你,那堆明天中午要交。」
 
「辛苦你了,鬼牌劍衛。回去休息吧。」
 
靠……矮子,這房間是被流彈打到嗎?范統唯一只擠出這個形容詞。
 
原本整潔的書房在不明原因下變得亂七八糟,地上沒有一處是乾淨的,一張張公文散落滿地,唯一看起來最乾淨的地方就是伊耶所在的位置。
 
「休息之前給我先收拾乾淨,否則別想走。」
那爾西一向愛乾淨,對於書房現在的景象完全無法接受。
 
「嘖,真囉唆。」
伊耶不知道用了什麼方法在地上清出一條路,接下來他直接叫外面的僕人來收拾。
 
 
 
所有的公文在那爾西的批閱下終於在接近十點半結束。
 
「那爾西,輕鬆你了……」
是辛苦你了啦!詛咒你別再搞我了,這句話聽起來格外刺耳啊!那堆看起來像小山丘一樣的公文,那爾西居然用了六個小時批完。天啊……如果換成是我,大概會死吧?而且還是過勞死的那一種。
 
「走吧, 洗澡睡覺。」
那爾西在桌面上留下果乾後才帶著范統回房。
 
回到房間後,那爾西看起來有點疲憊,他揉揉太陽穴說,「你先去洗澡吧,需要什麼櫃子裡都有。」
 
「我不知道,對不起。」
為什麼!想要講對不起卻一直跑出謝謝,現在說謝謝卻跑出對不起是怎樣啦!
 
范統抓抓頭髮走進浴室裡,他扭開水龍頭讓水淋在他身上。看著自己纖細的手腕,范統已經無話可說。
 
今天發生的事不管怎麼想都很奇怪,尤其是「暉侍咬著手帕含淚」的那一段,記得他好像說……
 
「如果那爾西要娶范統,哥哥會很爽快的答應,如果范統要嫁給那爾西我也不會有怨言。」
 
開什麼玩笑?我嫁給那爾西?人家娶不娶還是個問題……可是那爾西好像說……
 
「是嗎?那我把范統帶走了,再見。」
 
聽起來好像也沒有正面回答……范統想著想著不禁又想到用餐後的那一段……
 
那爾西吻了他,而且還說不討厭自己。光想到這裡,范統的臉又紅了。
 
不對不對,范統你在想什麼?你明明想徵的是女朋友吧?雖然會不小心說成「我想徵個男友」可是、可是……!算了,順起自然吧,反正……那爾西又沒說要娶我。
 
隨便擦擦身體後,范統用浴巾把自己包起來走出浴室。
 
「那爾……」原本想叫那爾西去洗澡的,欲喊出來的名字因為看見對方安靜地躺在床上睡著而中斷。
 
范統輕手輕腳的走到床沿邊靜靜的看著那爾西的睡顏。
 
那爾西連睡著了都還皺著眉頭呢……范統的目光沿著那爾西的臉慢慢往下。
 
啊……范統在看到那爾西的脖子後就了解對方為什麼會皺眉頭了。
 
可能是為了等范統洗完澡的關係,所以那爾西並沒有換服,當然也就沒有鬆開衣領。
 
這樣會很不舒服吧?要幫他鬆開嗎?范統才剛這麼想,身體已經自己動起來了。
 
待他回過神來,手上多了一條白色領巾。
 
我到底在幹嘛?放下手上的領巾,范統抬眼看向那爾西。
 
雖然領巾已經鬆開了,但那爾西依然沒有放鬆,眉頭依舊皺的死緊。
 
范統這才發現,那爾西襯衫的鈕扣竟然扣到最上面。
 
這樣勒住脖子當然會不舒服,於是范統伸出手輕輕解開上頭的兩顆扣子,剛解完第二顆扣子,那爾西卻突然睜開眼睛。
 
「呃……」
來不及收手的范統尷尬的把自己的手縮回來,但那爾西的速度比范統還快,他捉住范統的手腕一拉,范統跌坐在那爾西身上,趁著范統還沒反應過來,那爾西吻上范統柔軟的唇瓣。
 
范統瞪大紫眸,隨即想逃開。
 
只是那爾西早一步用另一隻手扣住范統的後腦勺將他固定住,那爾西溫柔的以舌探入他的口中,像是在品嚐著美好的事物般直到兩人肺部的氧氣耗盡才依依不捨地分開。
 
「呼……呼、呼……」
范統的雙眸不知何時蒙上一層水霧,在光線的折射下一閃一閃的,緋紅的雙頰以及嫣紅的雙唇無一處不吸引人。
 
「范統……」
那爾西喚著他名字的瞬間,范統的心跳突然加速,一陣天旋地轉,不知何時,兩人改變位置,那爾西俯下身吻上范統的頸子,「我喜歡你……」
 
「我也……啊……」
在那爾西褪盡他衣服的同時,范統感覺到身體產生不明的異樣,一種奇怪的感覺以身體為中心向外拓開直達四隻,陣陣刺痛後,范統發現自己變回來了,「咦?啊……那爾西……」
 
「變回來了?那我們可以繼續?」
 
曖昧的氣氛在兩人中間相互傳遞著,滿室的春光直到深夜才平息。
 
 
 
「唔……」范統睜開眼睛,眼前一片雪白。
 
「嗯?」
還很有彈性……范統像是玩上癮的還孩子,不斷的用手指戳著那爾西的胸肌。
 
感覺到胸前的騷動,那爾西靜靜的清醒過來,藍眸與紫眸相互對視一陣子,紫眸的主人慌慌張張地移開視線卻又倏然地睜大,原來是那爾西突然吻上范統的嘴角。
 
「早安,范統。」
那爾西笑著說。
 
 
【本篇完】
 
 
後記:
光是寫這篇那范文就卡了很久,順帶一題,原本的CP是暉范,所以前面有暉侍亂入。因為寫著寫著就想到像冰山的那爾西,然後就臨時換角了。(暉侍:我的男主角……嗚……)
其中最卡的地方就是接吻的那幾個片段,光想到要怎麼舌吻就頭痛啊……總而言之,寫完就是皆大歡喜啦~(屁)
後面原本的設定是那爾西洗完澡之後出來看見范統變回原來的大小睡死在人家的床上,然後那爾西把范統吻醒……一起滾床單……但後來砍掉了。
寫到最後那邊(哪邊?),就是最後那段,我寫得好興奮好興奮!!!(伊耶:妳一個人在那裡激動個屁!還不快寫?)
我好喜歡那爾西的胸肌!(大誤) (那爾西:妳這個變態。←翻臉 修葉蘭:那爾西有胸肌?哥哥我確認看看~←被揍)
雖然沒寫到滾床的部分有點可惜(?),不過還是很高興寫完了。(范統:再滾下去骨頭就要散了。) 
真沒想到我的第一篇同人文竟然獻給那范……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