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完了(汗#
 
*補昨天沒貼的文(我是來還債的#
 
*這篇算是我珍藏的文(什麼鬼?
 
*最近打算寫范統養成……可能有十篇左右,最棘手的人是金侍啊啊啊!!!誰來告訴我小金有什麼梗可以寫啊……(消氣#
 
 
修葉蘭:「親愛的那爾西,哥哥來看你了,高不高興啊?」
 
那爾西:「……我很忙,想要我高興就別來亂我。」
 
修葉蘭:「啊,那爾西你的墊肩很像一種動物欸……」
 
那爾西:「……蛤?」
 
修葉蘭:「很像章魚的說……」(笑)
 
那爾西:「不好笑,你給我滾出去!」
 
下次修葉蘭來的時候……
 
修葉蘭:「親愛的那爾西……嗚啊啊!!!!那爾西你的墊肩是怎麼回是!?」
 
那爾西:「章魚啊。不是說很像?」
 
修葉蘭:「那也不需要抓一隻真的來放啊!!」
 
那爾西:「你不懂啦,它很方便……不只可以當墊肩還附帶功能,你看……」←對著修葉蘭噴墨汁
 
修葉蘭:「哇啊啊啊!!!!我錯了!那爾西你別這樣啦!!」(逃跑)
 
……其實那爾西也是會記仇的,H4真好玩~這篇是單純的想整H4!
這個梗是我某天在畫那爾西的時候發現的,有什麼感想可以留言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