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搬文(好累#
 
*颱風入境一貼(?
 
*彰化沒有下雨(想表達什麼#
 
*對了對了,我們的伊那出來了。
 
*某個哥哥好搶戲(被毆#
 
*明天貼父親節賀文(下),要來看喔……沒來我哭給你們看(哭啊,誰鳥妳?
 
*我好煩人……(妳也知道啊?
 
*明天是CWT,去的人要小心颱風的威力。
 
*那麼正文開始
 
 
 
『標題看起來挺詭異的。』那爾西

『歸屬什麼?』恩格萊爾

『是要發生什麼事了嗎?』修葉蘭


今日一早醒來時,那爾西的心情並不怎麼好,但在打開書房看到滿桌的公文時,他的心情又更不好了。
 
先不說那張壓在他桌上的字條,光是看到自己原本整理乾淨的書桌被人丟滿一堆亂七八糟的文件,那爾西基本上已經沒有所謂的「好心情」。
 
走到書桌前,那爾西拿起每天早上必收的字條。
 
說實在的,月退寫的字條上幾乎都寫著差不多的內容,那爾西也沒多看一眼便打開抽屜直接扔了進去。
 
一如往常的坐了下來,那爾西開始低頭與桌上那堆疊到完全不像話的文件們奮鬥著,假如沒有意外,那爾西可能會在這個位置坐上一整天。
 
當他正思考著手上那張有些棘手的公文時,門外傳來細微的聲響,接著是敲門的聲音。
 
「誰啊?真不會挑時間,沒事在我正忙的時候……」
那爾西皺著眉不耐煩的開口說道,「進來。」
 
「哎哎,親愛的那爾西,哥哥來看你了……咦?啊,你在忙啊?我是不是挑錯時間來了?」
黑髮青年一進門就開口說了一串話,這讓一向沒什麼好脾氣的那爾西心情更差了。
 
「你來有事?」
 
「當然有啊!那爾西你先別皺眉頭嘛……這樣會長皺紋的!來,那爾西跟著哥哥笑一個……」
黑髮青年笑著說。
 
「我不要。」
那爾西聽完黑髮青年的要求後直接拒絕。
 
「啊……那爾西,哥哥的心好痛,如果你再隨便尖銳的刺一下,哥哥似玻璃的心可能會摔個粉碎。」
黑髮青年一臉傷心的說。
 
「……你到底是來幹嘛的,修葉蘭!」
那爾西終於忍不住大聲道。
 
啊啊……哥哥的心粉碎了……那爾西你不安慰哥哥嗎?」
修葉蘭在聽到那爾西喊出自己的名字時,照理來說他得收斂一點,但他還是厚著臉皮繼續說。
 
「夠了!如果你是來這裡演戲的,麻煩請你回去。」
那爾西毫不留情的說道。
 
「咦?那爾西好無情……呃……你先別瞪哥哥嘛……哥哥說了就是……」
 
「說。」
 
「今天哥哥來是有事要拜託你。」
 
「拜託我?如果是想預支薪水你大可直說,不必拐彎抹角。」
 
「那爾西,好好的為什麼要抹黑哥哥呢?」
 
「我沒有抹黑你,是你每次來幾乎都是來預支薪水的吧?你到底有什麼事情?」
 
 
「是珞侍要我來問你要不要參加聚會,他說我們很久沒聚在一起了,所以要辦活動。那爾西,一起來嘛!」
 
「珞侍?……什麼時候?」
 
「說是明天晚上,具體來說還沒商量好。那爾西,我今天真的不是來預支薪水的,下次不可以隨便抹黑哥哥喔!」
 
「明天晚上……」那爾西面有難色的說,「可能不行,桌上的……」
 
那爾西的話還未說完便被開門聲打斷。
 
「那爾西……咦?修葉蘭也在?」
 
「陛下,好久不見。」
 
「恩格萊爾?你怎麼會在這?你不是去夜止了?」
那爾西對於早上在桌上收到的字條上寫著「我去找范統玩了,幫我把文件審完。」表示質疑。
 
人明明說要去找范統,卻又出現在這。
 
「我剛剛從夜止回來啊!對了,那爾西這個給你。」
月退從懷裡拿出一張紙。
 
「這是什麼?」
那爾西伸手接過。
 
「這是珞侍明天晚上聚會名單。」
 
「陛下的動作真快。」
 
「……」
那爾西先是呆愣了幾秒,接著看了一眼名單上的字。
 
「恩格萊爾,如果這些人都參加了,桌上的那些怎麼辦?」
看完後,那爾西對月退提出心裡的疑惑。
 
「呃……」月退的眼睛掃過桌上的文件,然後說出一句令那爾西吐血的話語。
「就交給那些沒來的人啊!」
月退說完後,那爾西當場黑臉。
 
「……」
有幸看到自家弟弟露出如此經典的表情,修葉蘭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話不是這麼說的吧?那所有人都參加就好啦,幹嘛還留在這裡審什麼公文!」
那爾西本來想這麼說,但他畢竟還欠月退一條命,所以也沒真的把話講出來,於是他改口道,「我還是會參加,但會早點回來審公文。」
 
「咦?可是那爾西你……」
月退本來還打算說些什麼,但那爾西抬手打斷他的話。
 
「好了,恩格萊爾。修葉蘭,你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回去之前順便把恩格萊爾帶走,否則我沒辦法專心。」
 
「嗯。陛下,我們走吧!一起去鬧范統!」
說完,修葉蘭也沒等月退回應他就擅自把人給帶走了。
 
「唉……」
一聲嘆氣後,那爾西便開啟他那萬年不變的公文之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