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個文吧!
*女性向小說(俗稱BL),如有不適請按右上xx。
*更文日不定(請不要打我)
 
*有我FB、天空或噗浪的人可能已經看過了
*可以接受的往下拉吧~
*正文開始~
 
 
 
「范統?范統?」
 
  
 
聲音的叫喚加上「咚咚咚」的敲門聲把尚在夢鄉的范統吵醒。
 
 
 
「……嗯?」
 
剛醒過來的范統雙眼呈現渙散模樣,還沒全醒的腦子更是還在半睡的狀態。
 
 
 
「范統!開門啊。」
 
 
 
門外的人似乎沒有離開的打算,依舊配合著「咚咚咚」的聲音要他開門。
 
「暉侍?沒什麼事的話直接出去,門有鎖。」
 
范統打著哈欠揉揉眼睛。
 
 
 
「范統,你的聲音怎麼怪……!范統!你怎麼了!?」
 
 
 
相較於開門後大呼小叫的暉侍,范統則是一臉莫名其妙。
 
 
 
「你?我有怎麼了啊,我叫什麼叫?」
 
我的意思是我又沒怎樣,暉侍你叫毛啊?
 
 
 
「雖然我都知道范統你在說什麼,不過……你真的不去照鏡子嗎?」
 
暉侍指著後面的鏡子。
 
 
 
「你幹嘛照鏡女?」
 
嘴上這麼說,范統還是去照鏡子了,「什一!啊啊啊啊啊一一!!那、這是誰啊!?」
 
剛接觸到鏡子上的人影,范統馬上尖叫出聲。
 
 
 
「噢,范統,鄰居們都還在呢,你有必要用尖叫來讓大家知道我來和你偷情了?」
 
暉侍笑著說。
 
 
 
「誰不要跟你借仇啊!?我的臉啊啊啊!!!」
 
范統一面反駁暉侍不正經的話一面大吼著。
 
 
 
『范統?你又為了什麼事情來吵本拂塵睡覺?』
 
很顯然范統剛才反射性握住噗哈哈哈的柄大吼,把噗哈哈哈給吵醒了。
 
 
 
 
 
 
 
 
「原來如此……這就是范統你吵醒本拂塵的原因?」
 
變回人形的噗哈哈哈一臉不爽地說。
 
 
 
「什麼吵睡你的結果?事情很小條啊!」
 
我是說事情很大條啊!我才睡一覺醒來,年齡變小沒打緊,人還整個縮水欸!
 
 
 
「只要不是范統你死掉,其他都是小事。本拂塵要睡了,不要吵。」
 
說完噗哈哈哈又變回拂的模樣繼續睡覺。
 
 
 
「……」
 
什麼叫只要不是我死掉,剩下的都是小事啊!?
 
 
 
「對了,范統。」
 
暉侍突然開口。
 
 
 
「嗯?沒怎麼了,暉侍?」
 
 
 
「你昨天到底做了什麼?要不然怎麼會變成這樣?」
 
 
 
「今天……來了施加祝福研究會的樣子……」范統的臉色一下子發白,「就說昨天什麼是事情都有發生才不奇怪啊!竟然、竟然!」
 
 
 
「范統你先別慌啊……雖然變成十來歲的你也很可愛,但還是差我一點。」
 
暉侍笑著摸摸范統的頭。
 
 
 
「什麼跟什麼啊!暉侍你不要摸我的頭!你以為我跟你一樣天生麗質嗎!?」
 
范統揮開暉侍放在他頭上的手。
 
 
 
「啊,范統你沒說反話欸!」
 
 
 
「……不跟你講話好輕鬆。」
 
我是說跟你講話好累,雖然變成反話但意思好像也沒什麼差。
 
 
 
「你怎麼可以這樣傷我的心,范統你真讓我心碎……」
 
暉侍撇過頭,語氣聽起來非常低落。
 
 
 
「慢、慢著,結論是從哪裡縮進去的?」
 
由於看不到暉侍的表情,范統分不出他到底是真傷心還是假傷心,所以只好邁開步伐走向暉侍並拍拍暉侍的背要他別傷心,只不過……范統這麼一拍,暉侍竟然一縮。
 
 
 
「范統,我都不知道你有摸人家屁股的習慣欸,難怪沒有女朋友……」
 
暉侍轉過頭看著身高只到他腰部的范統。
 
 
 
「我才有那種好習慣呢!暉侍你開嘴!我有女敵關你什麼事!」
 
范統急急忙忙的想抽回手,沒想到卻被暉侍一把拉住,「放腳啊,暉侍!」年齡什麼的,縮小也就算了,竟然連力氣也……!
 
 
 
「唉……摸到也不是你的錯,只不過我會要你以身相許的……」
 
 
 
「喂!你可以再過分兩點,你……啊!」為了抽回自己的手,范統一邊往後退,卻沒發現自己的衣服因為身體變小的關係而顯得非常大件,所以就被衣服絆倒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看我們還是去找那些解除詛咒研究會的人好了……對了,范統……昨天是誰負責的?」
 
暉侍難得的皺起眉頭問。
 
 
 
昨天暉侍和音侍大人一起去抓小花貓,所以並沒有去參加解除詛咒研究會,當然也就不知道是誰負責的。
 
 
 
「不是那爾西。」
 
 
 
「居然是那爾西!!那范統你還是自己去好了,我怕那爾西扣我薪水。」
 
暉侍的太態度呈180°大轉變,一聽到昨天負責施咒的人是那爾西就叫范統自己去了。
 
 
 
「我比薪水還重要嗎!太過分了!」
 
我是說薪水比我還重要嗎!暉侍你太過分了。
 
 
 
「別擔心,我雖然不會陪你去,不過我會用魔法送你去聖西羅宮。」
 
 
 
哦哦哦!我還在擔心我這樣要怎麼去呢!不對!范統正要問暉侍有沒有小一點的衣服可以借他穿時,沒想到暉侍已經動手送他去聖西羅宮了。
 
 
 
「啊啊啊啊啊一一一!!!」
 
這已經不知道是范統今天第幾次尖叫了,當他在心裡偷偷詛咒暉侍的同時也正以面部朝地的方式摔落地面。
 
 
 
「啊啊啊……痛痛痛……該死的暉侍……咦?」
 
范統罵到一半才發現自己掉落的地點竟然是……
 
 
 
噢,這頭漂亮的金髮、過於白皙的肌膚及那雙冰藍色的眼睛是……?
 
 
 
「你……看夠了沒有?還不快起來?」
 
那爾西皺著眉頭,似乎還沒認出這個憑空出現還趴在自己身上的小鬼是誰。
 
 
 
「呃……」
 
腦袋尚在盪機的范統呆滯地從那爾西身上爬起來然後默默的坐到床的一邊。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房間裡?」
 
那爾西撐起上半身有些疑惑的盯著范統。
 
 
 
「噢……這個說來話短萬言難盡。」
 
以范統這張完全不討喜的嘴巴要來解釋清楚,真的是萬言難盡   沒錯 ,只不過……
 
 
 
「你是……范統?你怎麼會變成這樣?」
 
注意到那熟悉的發言方式,那爾西很快認出眼前的小鬼就是昨天才見到的范統。
 
 
 
「……就說萬言難盡了嘛……啊哈哈哈……」
 
范統似乎打算以乾笑的方式打發那爾西。
 
 
 
「……算了,我問修葉蘭。你剛才好像在罵他。」
 
說完,那爾西很乾脆的使用魔法通訊器聯絡修葉蘭。
 
 
 
「!」
 
偷罵人家哥哥還被人家聽到,范統你做人真失敗。
 
 
 
『啊,那爾西找哥哥有什麼事嗎?對了,你有見到范統嗎?』
 
魔法通訊器一接通便聽到暉侍充滿活力的問候聲。
 
 
 
「他為什麼會在這裡?」
 
『嗯?』
 
暉侍一愣之後才反應過來那爾西口中的「他」是指「范統」。
 
『因為早上哥哥去找范統一起吃早餐的時候發現范統縮水的了,一問之下才知道他昨天去了你們的那個什麼解除詛咒研究會,他說昨天是你負責施咒的,而且沒有副作用……結果今天早上起來就變成那樣了, 所以哥哥我就把他送到你那裡了。看來你有見到他,真是太好了呢!哥哥把他交給你囉!』
 
暉侍說出人誤會的發言。
 
 
 
「……為什麼要把他送到我這裡?而且你還把他送到我床上……直接送去給恩格萊爾不是更好嗎?」
 
那爾西皺著的眉頭似乎有越來越緊的趨勢。
 
 
 
『什麼?范統爬上你的床?沒想到范統喜歡的人是你……為什麼不選擇我?明明有著相同的臉 ……』
 
 
 
「修葉蘭你到底在說什麼啊!什麼喜歡不喜歡!」那爾西火惱的切斷手上的魔法通訊器,「唉……」   那爾西看向床尾的范統頓時有種說不上來的歉意。
 
 
 
「你不用道謝有關係,這是你的錯。」
 
我是說你不用道歉沒關係,這不是你的錯。為什麼在詛咒的翻譯下變成好像是我單方面找查似的!?
 
 
 
「……」
 
那爾西在范統那句話講完之後徹底沉默。
 
 
 
「……要要你帶我去找日進?」
 
『要不』竟然變成『要要』了!?啊啊!!雖然這張嘴是我的但我好想把它撕爛啊!該死的詛咒!范統臉上的表情變化異常豐富,不難發現他在想什麼。
 
 
 
「不用,既然咒是我施的,那就由我來負責吧。」
 
那爾西下床脫下自己的襯衫換上另一件外衣,「你打算繼續穿著那身過大的衣服?」那爾西回頭問著坐在床上的「小」范統。
 
 
 
「我也想啊,只是有衣服不可以穿……」
 
范統在那爾西的床上縮成一團。
 
 
 
「……」
 
那爾西看著范統自暴自棄的模樣無語了一下,沒多久便從衣櫃深處翻出一套衣服,「諾,先穿上吧。」
 
 
 
「咦?為什麼沒有衣服?」
 
范統怔怔地看著那爾西手上的衣服。
 
 
 
「那是……我小時候穿的衣服,你先穿著吧,等等我再幫你想辦法。」
 
那爾西說完後又轉過身繼續更換剩下的衣物。
 
 
 
「……那爾西,不客氣、不客氣、謝謝。」
 
范統攤開那爾西的衣服一邊道謝,雖然講了三次才說對,但對於常常出現這種糟糕的反話,那爾西倒是不介意。
 
 
 
《待續》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