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統女裝Play

*伊耶哥哥黑化

『真沒想到他會穿女裝……』 ── 伊耶

『要是沒有亂飛就好了,我真的是變態。』 ── 范統

范統永遠不會忘記與伊耶從原本的互看不順眼一直到演變為情侶關係的那件事。
那日,范統與修葉蘭打賭,原以為自己會贏的范統卻輸了。
"范統,願賭服輸,把這個穿上吧。"修葉蘭從手中的袋子裡拿出一件藍色洋裝。
"我才要穿!開什麼玩笑?"
"不可以耍賴喔范統,我們不是已經說好了打賭輸的那方就得聽從贏家的命令嗎?"修葉蘭又笑著從袋子裡拿出一頂褐色假髮,"我還貼心的幫你準備了假髮和化妝品喔。"
" ── 你是變態嗎!我才要穿那件裙子啦!"
儘管范統極力表達自己說什麼也不願穿上,但修葉蘭卻丟下一句話讓范統抽了抽嘴角。
"難道說你希望我幫你穿?"
"不不不不不!暉侍你不要過來!我脫就是!"范統用力扯過修葉蘭手上的衣服,像在逃命般飛快衝進衛浴間。
我一定是瘋了才會跟他打賭。范統一面脫下身上的衣服一面攤開手裡的洋裝。
……這條緞帶是綁哪的啊?這條又是幹嘛用的?范統手忙腳亂了一陣子,好不容易將衣服套上,他不禁感到後悔,但他連一句抱怨的話語都還來不及說出口,衛浴間的門冷不防的被打開來。
剛才臉上還帶著一絲從容的修葉蘭沒想到自己打開門的瞬間是這個畫面,范統背部大量的春光毫無遮掩的暴露在他的面前,他先是一呆隨即反應過來,"當初果然要選背部簍空的那件洋裝才對……不曉得能不能拿去換……"修葉蘭低聲說道。
"暉侍你聽什麼?別亂看啦!"范統全然不知道自己的後背完全被站在門口的修葉蘭看個精光。
"沒什麼啦,我來幫你。"修葉蘭一把握住范統的腰將他轉過去,手指靈活地把後方的緞帶綁好並拉出一個又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不得不承認暉侍的手巧程度比我好太多了。看著鏡中的自己,范統臉部僵硬了一下。這是誰啦,也差太多了吧?范統不敢置信的伸手拍打自己的臉皮。
"哎,別打。我幫你化妝。"修葉蘭從後方拆開范統的頭帶,隨即將手裡的瓶瓶罐罐倒在掌心塗抹於范統的臉。
到底哪來這麼多化妝品……范統煩躁的皺起眉頭。
范統之後連自己怎麼被修葉蘭推出門直到抵達東方城的傳送陣也不曉得,當他回過神來已經和修葉蘭加入排隊的列伍裡。
"妳們看,站在梅花劍衛旁邊的那個女生是誰啊?好像從來都沒看過呢!"
"長得真漂亮……"
面對路人的指指點點,范統整個都不自在了起來,他不自覺地躲到修葉蘭的背後。
等等,我什麼時候變這麼矮了?范統只能抬頭看著修葉蘭的背,映象中好像是修葉蘭朝他施放魔法,然後就變矮了。
"梅花劍衛早安,後面那位是你的女朋友嗎?"
想不引人好奇是不可能的事,馬上就有人對修葉蘭進行搭訕。
范統只覺得一陣緊張,畢竟以自己在東方城的身分公然被居民認出來不僅丟自己的臉還連帶丟了珞侍的臉,他可揹不起這個罪,到時候珞侍怪罪下來他可能跳進水池也洗不清,於是他拋下與少女們聊天的修葉蘭直奔正在啟動中的傳送陣,儘管這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但范統還是頭也不回地衝了進去。
"危險啊小姐 ── "
場景瞬間改變范統失去重心朝地上倒去,千鈞一髮之際,他撞進一個人的懷抱中。
「靠,是不會看路啊?」接住范統的人先是罵了一句話。
「抱歉!」范統順勢抬頭看向對方的臉。
我怎麼這麼衰啊 ── 什麼人不撞居然去撞伊耶!
也許是范統驚恐的神情讓伊耶覺得似曾相識,他居然忘記放開范統。
「……」伊耶怎麼還不放手?范統不敢用力吸氣,要是在靠近一點只怕會親到伊耶的唇,他屏住呼吸,連自己的臉都憋紅了也不知道。
「我是不是在那裡見過妳?」對初次見面的人問這種話也許有些失禮,但伊耶卻覺得這張臉好像在哪看過,特別是那雙與自己雷同的紫眸。
不會吧,伊耶不是都沒在認人臉的嗎?為什麼會問我這個問題!我該怎麼辦啊啊啊!要是一開口事情不就被拆穿了嗎?范統從來沒這麼討厭自己的詛咒,現下的他簡直無法思考被發現會有什麼下場。
「原來妳在這裡啊,我還以為妳上哪去了呢。咦?鬼牌劍衛?」
趕到西方城的修葉蘭剛好看見這畫面,他朝著范統眨眼。
聽到這聲音的伊耶回過頭便看到那個理應當被派駐在東方城的同事,現在卻出現在自己面前。
「你不是在東方城嗎?」伊耶的話語中顯然帶著一絲質問,言下之意是「你不好好工作居然還到處亂逛」。
「我帶新來的新生居民到處參觀嘛,沒想到卻走失了。謝謝你啊,鬼牌劍衛。好了漂亮的女孩,跟我走吧!」修葉蘭伸手拉過范統並向伊耶告別。
「等等,妳叫什麼名字?」伊耶突然握住范統的右手腕。
「!」范統愣了一下,這情況已經超過他能負荷的範圍了,他只能呆愣地看著伊耶。
「真不好意思啊,這女孩剛來就忘記自己的名字,連我也不曉得她的芳名。」
「又沒在問你……算了,你們走吧。」伊耶有些不耐地說道。

嚇死我了……伊耶沒事問我的名字幹嘛?要是沒有暉侍在的話老早就穿幫了,說起來一切都是暉侍沒事想出這種逞罰,我也不會發生這種事啊!
「好了范統,我想該懲罰也懲罰完了,這套衣服就當留個紀念送給你,時間也不早啦,我該回去幫那爾西送晚餐了,你就自己回去東方城吧。拜拜。」修葉蘭說完後便頭也不回地走掉。
這可惡的傢伙居然拋下我自己離開?見色忘友的弟控!算了,還是趕緊回家把這身羞恥到不行的衣服換掉吧。范統拉拉裙襬朝西方城的傳送陣走去。
對范統來說,這幾近羞恥的一天日後將會帶給他意想不到的結果。
另一方面,半晃神的伊耶回到聖西羅宮後便朝着會議室的方向前進,來到會議室後的他也沒注意裡頭是否有人,身體告訴他傍晚有個重要的會議要開,但腦海裡卻完全想著剛才見到的女孩。
那個新來的新生居民不曉得現在在做什麼?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被人欺負?
「 ── 衛?」
好想見她一面……
「碰!」那爾西朝伊耶前方的桌面用力一拍,巨大聲響讓伊耶回過神。
「靠,想嚇誰啊?」
「很好,終於回過神了是吧?」那爾西挑眉道,「剛剛你到底在想什麼?我請所有人來開會並不是找你來發呆的,如果是這樣,那你以後不用來了。」
「什 ── 我沒有發呆!」
「喔?那你倒是說說剛才我撥給你的軍款金額是多少?」
「……」這下子伊耶答不出來了。
雖然那爾西當場讓伊耶難堪,但他並沒有生氣,畢竟是自己有錯在先,所以他也不好發作,只能當自己理虧。
「整理好的資料在那裡,自己拿回去研究。後天開會要是再發生這種狀況,我絕對在會議中當場讓你難堪,散會。」
「……兄弟倆一樣討厭。」伊耶不爽的抽過置於桌面的文件。
「你喜歡雅梅碟?」那爾西突然拋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啊?我沒有!」伊耶先是傻眼隨後否認。
「是嗎?開會的時候你一直在對雅梅碟傻笑呢,我還以為你喜歡他。」
「我對他傻笑?少噁了,老子在怎麼饑渴也不會對他有興趣。」伊耶說完後打開會議室的門離開會議廳。
……該死,我對雅梅碟傻笑?伊耶光想那畫面就足以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要是雅梅碟那傢伙敢跟父親講,我絕對要他好看!
在不遠處的雅梅碟打了個冷顫。

這已經不知道是伊耶第幾次在開會中發呆了,每次只要他一發呆就會不自覺地傻笑,導致最近沒什麼人敢坐在伊耶對面的位置,畢竟平常連微笑都不肯,就算露出笑容也是那種很跩帶有些囂張的伊耶居然對著前方傻笑,不管怎麼想都怪不自在。
意識到自己再這樣下去恐怕沒人敢跟他交談,伊耶只好去尋找修葉蘭,與其說是尋人不如說是堵人,伊耶一找到人,連給對方一點時間思考的機會都沒有便直接將人拖進一旁無人的會議室。
「 ── !」修葉蘭睜大眼睛。
「喂我問你,之前那個新生居民過得怎樣了?」伊耶放開修葉蘭。
「咳咳咳……什麼?」早就忘記先前那件事的修葉蘭獲得自由後先是大口喘氣。
「就是那個穿藍色洋裝的女孩啊。」伊耶沒好氣的說。
「啊?喔……你是說范 ── 不,那個女孩?」
「嗯,她過得如何?」
沒意識到修葉蘭差點說溜嘴,伊耶只想知道對方現在過得好不好。
「過得挺好的。你該不會是……」修葉蘭說著說著露出一臉八卦的神情。
「……」切,這對兄弟真令人討厭。
面對難得沒生氣的伊耶,修葉蘭就像發現了什麼天大的寶物般恍然大悟地道,「你喜歡人家呀?」
「嘖,你再露出那種表情老子就砍你!」伊耶不悅地破口大罵。
「所以你想要我幫你牽紅線?」
「對。如果你不想也行,只是我可不會在那爾西砍你薪水的時候替你求情。自己看著辦。」
說到底這根本是赤裸裸的威脅,修葉蘭面不改色的說,「好吧,為了我的薪水也為了你的未來,就勉為其難的幫你吧。你想約什麼時候?」
「……明天早上八點。」雖然前面的話讓伊耶有些不爽,但既然目的已經達到了,他也沒說什麼。

「暉侍你這天才 ── !」
「范統你這樣稱讚我我會不好意思啦。」
「我不是在稱讚你啊!我是在罵你笨蛋!搞什麼南北,我才要再扮一次女裝然後跟伊耶約會!要約你自己跟他約!」范統極度不滿的說。
「拜託啦范統,他都那樣威脅我了,你就看在幫我的份上答應嘛……你捨得看我餓死在路上啊?」
「……你餓飽關我什麼事?」餓飽是什麼東西啊?范統吐嘈著自己的反話。
「別那麼絕情嘛,拜託你幫幫我!」
在修葉蘭死纏爛打的糾纏下,范統還是被迫無奈地穿上那件原以為自己不會再碰的洋裝。
「太感謝你了范統,你簡直是我的救星、我的神!」
暉侍你給我記住!要是你發生什麼意外或者什麼重要的東西不見了那一定是我幹的。

怎麼還沒來?是我太早了嗎?范統東張西望的看著四周。
「抱歉,讓妳久等了。」伊耶突然從後方出現。
「!」范統嚇了一跳急忙從懷裡抽出早已備好的紙條遞給伊耶。
「這什麼?」伊耶一臉疑惑地接過紙張。
「妳不會講西方城的語言?那妳怎麼會寫?」自己費了一番功夫才將人約出來,卻無法用語言交談,只能透過一來一往的紙條傳遞訊息,伊耶怎樣也無法接受。
『真是非常抱歉,但我真的不會說呢。』
儘管不怎麼相信,伊耶還是牽起范統的手朝街道走去。平常只逛武器店又沒事先做功課的伊耶這下子面臨一個嚴重的問題,他不知道該帶范統上哪兒約會。
似乎發現他的煩惱,范統貼心地牽著伊耶的手朝較多人的街道前進。
「……」太丟臉了,我居然還要一個初來幻世的新生居民帶我逛街。伊耶在後頭默默檢討自己。
「……」范統雖然將人帶往商店街,但他卻邊走邊發呆。
「……女孩子們不都喜歡逛街?妳怎麼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啊?」問題我不是女孩子啊啊啊!你要我怎麼擺出很高興的模樣啊?我可不是娘娘腔啊!范統很想直接和伊耶講明白,但礙於面子,他完全說不出口。
『因為……我先前已經和梅花劍衛一起逛過了。』范統勉強擠出笑容。
「對了,我好像都還沒跟妳自我介紹。我叫伊耶,是西方城的鬼牌劍衛。」伊耶乾脆省略那張紙條上的內容。
『我是桶子。』范統一時之間也想不到該取什麼名字,於是從自己名字的「統」字改成「桶」,並在後面加上「子」,隨意的程度簡直連自己都覺得糟糕,這下子他終於了解月退的苦衷了。
「桶子?」伊耶重複唸了一次。
好聽的嗓音唸出自己隨意取的名字,范統頓時燒紅了臉,連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伊耶唸起來特別好聽,他幾乎以為那是自己的名字。
「臉怎麼這麼紅?沒事吧?」身為元兇的伊耶全然沒發現有什麼不對勁。
『沒、沒事!』
范統全程紅著臉直到傍晚的約會告一段落之後,兩人正準備分別的時候……
『那麼再見囉?』
「桶子!我喜歡妳,請妳跟我交往好嗎?」伊耶突然朝范統說。
正當范統不知如何回絕伊耶突如其來的告白時,對街傳來一陣突兀的尖叫聲,劍氣快速朝他們的方向削來,正巧砍中范統,他連反應的時間都沒有當場斃命。
先前伊耶來不及擋下上一波攻擊並不代表下一波攻擊可以命中他,研判剛才的劍氣是前方打劫的新生居民製造出來的,快速掌握狀況後,伊耶便直接將人給殺掉。
「該死,要是桶子有個三長兩短我絕對要那兩個新生居民付出應有的代價!」伊耶咬牙切齒的咒罵著,但殺死桶子的兇手早已被他解決,現下最重要的還是先將桶子從水池裡打撈上來才是,決定動向後伊耶立刻前往水池。
然而,伊耶又像是想到了什麼而停下腳步。
重生也要用點時間吧,順便把她遺留下來的物品也帶過去好了。伊耶便蹲下身想將她的隨身物品拾起卻發現奇怪的地方。
這是……假髮?桶子為什麼要戴假髮啊?伊耶先是一愣隨後又將剩餘的物品撿起,本以為不會再撿到讓他更意外的東西,但桶子的衣服裡卻掉出符咒通訊器和一個灰黑色流蘇。
灰黑色流蘇?她不是初來幻世的西方城新生居民嗎?怎麼會有東方城的流蘇啊,而且身上還有符咒通訊器,照理說不都應該配戴銅線一紋和魔法通訊器嗎?伊耶的思緒頓時陷入混亂。

出門約會也被殺是怎樣啊?剛好我又沒帶阿噗,應該不是報應吧啊哈哈哈……唉,總覺得好久沒來水池重生了,雖然這並不是什麼值得炫耀的事啦…… 還好被殺了,不然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回答矮子。話說一般人會對才見過兩次面的人告白嗎?想都覺得矮子的思想簡直快跟暉侍跳得一樣快了…… 范統一面放鬆自己的身體讓池水的浮力將他往上推,一面對自己被殺還能保有開玩笑的心情感到無奈。
儘管范統浮出水面,但即使死過數次的他還是沒學會游泳技巧,以往都是他重生然後修葉蘭負責替他游上岸的。無奈的是,自從修葉蘭由他身上剝離後,他就沒再死過了,所以現在的他只能等待善心人士將他打撈上岸。
「痛死我了,沒事說要去西方城搶劫幹嘛?這下可好了,不僅痛得要死還多負債一百串錢……」從池底浮上來的一名黑髮男子哀號著。
「誰知道會這樣啊!媽呀,我們居然被鬼牌劍衛殺掉,我們要是再敢出現在西方城的街道上鐵定怎麼死的都不知道啊!」另一名後來浮上來的灰髮青年則是抓住黑髮男子的肩膀用力搖晃。
「……」原來殺死我的人就是你們啊?范統轉動眼睛朝兩人的方向看去,卻不小心瞥見從對岸划船過來的人。
矮子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復活啊啊啊!范統簡直想沈下去把自己溺死,但他並不想多付一百串錢給珞侍,所以只得作罷。
「別躲了,水池再怎麼大也就這麼寬而已,更何況我已經看到你了還想躲去哪?」伊耶俯視著水池裡的范統,「還有,我都不知道你膽子挺大的嘛,居然聯合梅花劍衛騙我?讓我誤會很好玩嗎?」
「我、我是故意騙你的,請你務必記恨!」不 ── 別在我道歉的時候讓我說出反話啊!這樣只會死得更難看,何況對象還是脾氣火爆的矮子!要是這裡有地板,范統早就跪下去了,但這裡是水池,除非他沉到池底否則根本跪不到。
「你先上來再說吧。」伊耶伸手拉住范統的胳膊將他往上帶,離開水面後伊耶順手丟出準備好的衣服,「穿好再叫我,我先處理那兩個害死你的傢伙。」他說完後脫掉手上濕透了的手套,並朝那兩人的方向喊話。
「喂,你們兩個做好覺悟準備受死了嗎?」伊耶對著池子裡的兩個新生居民露出囂張的笑容,那表情在范統眼裡說有多可怕就有多可怕,更何況是那兩個新生居民,光看到伊耶就嚇得魂飛魄散了。
「我給你們兩條路選擇,一是我一刀殺了你們二十次,二是我用鞭子抽你們但不會致死,好好選擇吧。」若選前者死法較為不痛苦但會因此負債兩千串錢;選擇後者則是會痛不欲生但不必負債。
「呃……那、那就二吧。」
伊耶倒是沒說什麼,二話不說直接從腰間抽出鞭子。
「啊 ── 不要啊啊啊!」
「……」這又哪招?范統無語的看著伊耶的所作所為。
大概過了幾分鐘後,伊耶似乎處理得差不多了,他回過頭,「接下來就輪到你了。」
「什、什麼?」
「你不好好解釋一下嗎?還是說就算我把你當變態也無所謂?女裝癖很有趣?」
「 ── 」誰跟你在有趣啊我是被逼的!范統慌慌張張的尋找紙張和筆。
「在找這個?」伊耶從懷裡拿出紙筆。
「不是!」范統接過物品後,在紙上寫下自己為何會做出這樣的行為,雖然他還是怕伊耶不相信,但眼下最好的辦法還是說明清楚。再三確認後,范統將紙條遞出。
「……」伊耶看完紙條上的內容,也不曉得該說什麼,「你的意思是一切都是修葉蘭做的好事?」
「對啊,就是我讓他穿女裝遊大街的。」什麼我讓他穿!說得好像是我強迫他穿女裝一樣,被害人明明就是我,詛咒你幹嘛污蔑我啊!
「儘管如此,但我為什麼不能四處宣傳?憑什麼?」伊耶並不是那種會隨便和別人嚼舌根的人,但他還是想捉弄范統,畢竟自己對他有意思,不耍點手段將人釣到手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你 ── !」搞什麼鬼?真要我下跪道歉你才會原諒我嗎!
「我怎樣?我想跟誰說是我的自由吧?」伊耶突然笑了,「不然想談條件也不是不行,當我的戀人。」
「啊?」矮子你發燒啦?
「當我的戀人我就不會出賣你,想清楚啊。」
「我……」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暉侍,等我回過頭你就完蛋了!范統垂下頭,「我不當就是。」
「交易成功。」伊耶笑著蹲下身冷不防的親吻范統的額頭,「以後你就是我的人,誰都碰不得。」
范統睜大眼無意識地摸了摸自己的前額。
「幹嘛?難不成你希望我親別的地方?」伊耶伸出食指輕碰范統的粉唇,由於先前伊耶將手套拔掉了,所以手指的溫度直接傳遞到范統的唇上。
「對!」
「這樣啊,早說嘛。」伊耶迅速扣住范統的後腦杓,連一點反應時間也沒有便直接吻上去。
「 ── 」范統紅著臉想推開伊耶,但伊耶的力氣極大根本不是他能隨便推開的。
「真甜,以後多多指教啦,范統。」
「……請少少指教。」范統有預感自己一定會被對方吃得死死的,光是剛才那強硬到不容許人拒絕的吻就能知道以後自己沒好日子過了。

【無名之花完】

傳說中的後續—1
想跟情人以外的人吃飯的困難

就在范統無聊的審核著手裡的公文時,突然傳來鳥兒翅膀拍動的聲音,雪白的鳥兒優雅地滑翔而入,牠熟練的將信紙放落在范統面前。
「啾啾!」
「……」那爾西的鳥?怎麼會飛來我這裡,昨天的信我還沒回完照理說不會有下一封啊,還這麼有活力的向我討食……
范統拿出堆在一邊的公家糧食放在雪璐前方讓牠自己進食,自己則打開桌上的信件。
『中午來我這吃,要是沒來晚上走著瞧。』
當那不同於那爾西的字體映入眼簾,范統大概曉得這封信是誰寄來的,雖然沒有署名,但他還是認出是誰的字。
居然叫雪璐送信……中間還要經過飛行的時間難道伊耶都不會覺得很久嗎?直接問我不是更快?還是先回信再說吧。范統拿起毛筆在紙上寫下幾個字。
若不快點回信,伊耶很可能失去耐心而找上門來,到時候下場如何范統也知道,所以他一寫好後便交給雪璐帶走。
「叩叩。」門外傳來敲門聲。
「出去吧。」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脾氣很差呢……
「前輩,不曉得您午餐在哪吃呢?可以和我一起用餐嗎?」
「小銀真不好意思,已經有神先約我一起去吐飯了,改天吧。」
雖然很對不起小金,但為了生命著想我還是別亂來好了。
「真可惜,那前輩我先退下了。」

傳說中的後續—2
真相

「你是怎麼發現我不是范統的?」
「遲鈍的傢伙,你難道都沒發現你掉了什麼?」伊耶瞥了一眼范統狐疑的臉。
「我沒掉什麼?」
「……」沒救了,連平常放在身上的東西都會忘記,改天會不會也把我忘了?伊耶無奈的從懷裡拿出那天范統掉落的符咒通訊器和灰黑色流蘇。
「喔喔喔,我還以為我放去哪了,謝謝你啊伊耶。」
「才不給你,想要的話先吻我再說。」

後記
好久不見,最近一直在下雨,小蝶都快長蘑菇了呢。
這篇伊范就到這裡為止了,雖然寫過不少篇文章但我還是不太會寫結尾…… _(:3 」∠)_
寫到中間稍微卡住了,不過謝謝噗友們的腦洞才沒有讓這篇夭折www
感謝閱讀到這裡的你♡如果有什麼讀後心得歡迎來噗浪找我喔,小蝶會很高興的XD
2016/3/19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