暉侍:「嗯?鬼牌劍衛?呃……」

伊耶:「幹嘛?是男人就別扭扭捏捏的,要講就講!」

暉侍:「不是啦,我是在想說你會不會虐待范統……畢竟計畫開始後會暫時忘記我的叮嚀……」

伊耶:「不會!老子又不是變態,沒事幹嘛虐待他!」

暉侍:「這樣啊……那請你分享一下獲得第四名的感想吧?」

伊耶:「啊?」

暉侍:「對不起……當我沒說,開始。」

今早,伊耶難得休假想在房裡休息一天,只是昨晚被月退強拉去聊天通宵而未吃晚餐空腹到現在的肚子卻跟他大唱空城計。

「……」

伊耶沉默了一陣子,為了不讓自己的肚子持續發出聲音向他抗議,伊耶只好翻身下床到廚房吩咐僕人準備早餐。

剛開門的瞬間,伊耶差點反射性的抬腳踹去。

「……哪來的小鬼?底下那些僕人都混什麼飯吃的,一群死『飯桶』。」

伊耶不悅的大罵。

還好即使反應過來,否則那一腳踹下去眼前的小鬼可能會直接上天堂吧?就算是新生居民也會直接送回水池重生,伊耶心想。

「你叫我?」

「啊?我幹嘛叫你?老子又不認識你。小鬼,我是不知道你怎麼進來的,但你現在出去還來得及,要是再讓我發現你又進來小心我對你不客氣。」

「我叫范統……剛剛我明明沒有聽到你叫我啊……」

褐髮小男孩睜著大大的紫眸說。

「……你說什麼?你叫范統?」

意識到自己似乎聽到什麼關鍵字的伊耶臉皮一抽。

「嗯啊,你是范統。」

褐髮小男孩點頭道。

「……要不是知道你嘴巴的問題老子包准讓你死回水池裡。說,你為什麼在我家?」

「我知道啊,姐姐你叫什麼名字?」

「誰是姐姐啊!媽的,真令人不爽……聽好了,老子叫伊耶!」

「伊耶……伊耶哥哥?」

范統什麼不好學,偏偏學月退叫他「伊耶哥哥」。

「叫屁啊恩格萊……不准哭!」

下意識吼回去的伊耶吼到一半才發現罵錯人,結果把范統惹哭了。

「嗚嗚嗚……伊耶哥哥真討厭……」

「誰叫你沒事學恩格萊爾叫啊!吵死了,閉嘴!」

出來吃個早餐的伊耶作夢也想不到會遇上這種情況,只是,更棘手的還在後頭。

「伊耶,發生什麼事……咦?伊耶你終於帶著兒子來見爸爸了嗎?爸爸真的好感動……」

「混帳!死老頭你閉嘴!看清楚他是誰 好不好!他是范統!」

「范統?恩格萊爾的朋友?伊耶,他們體型差這麼多,怎麼可能是同一個人?該不會這孩子是私生子吧?孩子的媽是誰?爸爸認識嗎?要不要上門提親?」

面對艾拉桑連環泡般的問題,伊耶原本就不怎麼堅固的理智線硬生斷裂。

「死老頭你吵死了!他就是范統,不是我的私生子!煩死了,吃飯。」

吼完後,伊耶像是在拿包袱似的拎起范統的衣領直接朝原本的目的地走去,絲毫不理會被拋在原地的艾拉桑 。



「伊耶……爸爸知道那不是你兒子,可是他真的是范統嗎?」

「廢話!死老頭,你能不能閉嘴乖乖吃飯?」

「……伊耶你不是很討厭范統嗎?為什麼要一直幫他夾菜?」

「伊耶哥哥我不要那個!」

「……知道了,坐好。」

伊耶幫范統添好菜後對著艾拉桑說,「不關你的事,吃你的飯。」

好不容易熬過早飯,伊耶終於受不了的抓著范統逃離鬼牌劍衛府。


「伊耶姐姐,不要去哪裡啊?」

小范統拉著伊耶的手跌跌撞撞的跟在他後面。

「……叫我伊耶,不准在後面加上那兩個字!」

伊耶嘆口氣,原來這傢伙變成小孩也能這麼可愛……不對!我在想什麼?發現自己真正心思的伊耶嘴角一抽轉而瞪著范統。

被瞪得一臉莫名其妙的范統睜著紫眸疑惑地看著伊耶。

【完】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