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的關係總是讓范統剛醒來就又想倒回被窩裡,明明已經醒了卻捨不得離開溫暖的地方。
「哈啊 ──行,再醒下去會起不來……」

范統一面打著呵欠一面掀開被子下床洗臉,直到整裝完畢他還是沒能將瞌睡蟲趕走。
來到暉侍閣,公文已經好好地堆在桌上等他處理了。
范統摸出筆墨後慢條斯理的磨起了墨,但速度不僅緩慢,人還有睡著的趨勢。


「前輩 ──咦?」
拿著補送公文進來的金侍自然發現了拿著墨條正打在打瞌睡的范統。
前輩居然在打瞌睡……啊,口水流出來了。
放下公文的金侍並沒有立刻離開的意思,他將臉湊近盯著范統好一會,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一般。
好想捉弄前輩……
他這麼想的同時也就這麼做了。
他將那略帶冰冷的手貼上了范統溫暖的脖子。
「哇!好、好溫暖!是誰這麼有良心……唔?小銀?」
居然把手貼在我的脖子上,這麼缺德的人是誰啊!
范統回過頭便發現了惡作劇的金侍。
「前輩,這可不行呢。上班居然在打瞌睡?」
「呃……小銀啊,你的腳怎麼那麼冰……」
「咦?前輩您怎麼知道我的腳很冰呢?」
金侍故做訝異。
「……」
你一定是故意的吧?我是說你的手啦誰跟你腳了?都交往多久了還聽不懂這種基本的反話嗎?
「噗……好啦不跟您玩了。是啊前輩,我好冷啊您願意溫暖我嗎?」
「……要。」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先拒絕再說。
「咦?您怎麼能忍心拒絕我呢?」
金侍帶著受傷的語氣將范統摟了過來。
「做什……哇!等等!」
金侍將人摟住的同時順勢把手伸進范統的披肩裡,頭則自然地枕在他肩上。
「前輩果然很溫暖呢,真想就這樣抱著您辦公。」
什麼?你不是認真的吧?這樣抱著我辦公能看嗎!
范統伸手想推開抱著自己取暖的金侍,卻又在手觸碰到對方肩膀的同時回抱了他。
偶爾讓小金撒嬌也不錯……
范統揚起了笑容,就這麼任由金侍抱著他。
「前輩……您這麼縱容我真的好嗎?要是您再不阻止我就要克制不了我的手了呢。啊,不小心伸進您衣服裡了真抱歉。」
「我說你不是故意的吧?要給我放進去啊喂!」
果然冬天被撒嬌的時候還是得防禦金侍那雙冰冷卻又足以挑起別人情慾的手……但范統現在恐怕沒這個閒時間想這些了。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