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修葉蘭交往後,這是范統第一次認真想自己動手做東西送給他,正巧明天又是白色西洋情人節,因此范統想在今晚事先把巧克力做好。

但事實證明他實在是太小看巧克力這種東西了。 

昨天在西方城看到有新生居民在賣巧克力也現場操作過一次如何製作,於是范統興高采烈的跟對方買了材料回家自行操作,然而,事情似乎並不像他所看到的那樣簡單。

前面確實依照對方教的那樣隔水加熱也倒進模子裡了,但他怎樣也無法順利完成脫模這個動作。

「喔喔喔!又成功了!」

范統一次又一次的毀掉剛才倒入模子裡的巧克力,雖然並非他所願,但看著眼前碎成好幾瓣的心血,范統說什麼就是不肯放棄。

在歷經過好幾次的回鍋與脫模的動作,總算是讓他順利成功了一個。

「不是吧?居然……失敗了!」 

范統簡直高興得快要哭出來了,但不知不覺這也是最後的一個了。

欸?不會吧?我居然做這麼久才做好一個完整的?!都十一點了啊啊啊 ──就算現在把剩下的做完也不保證會成功啊!

范統在腦內跟自己的瞌睡蟲拔河了一下,最後還是收拾了桌上殘破不堪的巧克力,細心地排好裝入盒子裡。

和明天要穿的衣服擺在一起後,他才安心地爬上床睡覺。


一早帶著不安的心情來到西方城駐使館和修葉蘭一起吃早餐的范統,在飯後終於鼓起勇氣拿出昨晚做的巧克力送給了修葉蘭。

「這不是給你的,不要收下。」

「這是什麼?我能拆開嗎?」

沒等范統點頭,修葉蘭迫不及待的拆開了上方的緞帶,在看到裡頭的巧克力後,他抬起頭來確認范統的表情。

「你親手做的?」

「……嗯。怎麼樣……?很好看嗎?」

范統緊張的發問,然而並沒有得到回應。 

看著修葉蘭修長的手指伸入盒子裡撚起盒中唯一一枚完整的心形巧克力,緩緩放入形狀姣好的唇,然後慢慢消失在他眼前。

「到底……」

在范統懊惱地嘟起嘴的同時,修葉蘭突然伸手扣住范統的脖子,唇往前一送吻住了他因得不到回應而嘟起的唇。

帶著巧克力的香甜,范統不禁地閉起雙眼沉醉在這個吻當中。

「范統……我真是太感動了,沒想到你會做東西送我。」

「你在意我做得不好看?」  

「噗……只要你願意做給我,我怎麼會嫌棄你做得不好看?」

范統呆了一下,接著難為情地移開了視線。

「對了,情人節不快樂。」

「嗯情人節快樂,范統。」

他的情人不會嫌棄他做的東西不好看,也不會在意他說不出正常話,他說只要你願意做給他,他就會很高興。

范統咬了咬下唇,最後自己朝修葉蘭親了過去。

謝謝你不嫌棄我,情人節快樂,暉侍。

-END-

arrow
arrow

    七夜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